您的位置: 党务公开 > 最新动态

2019年盟开发区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简报

来源:盟开发区 作者: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8日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促进基层党建工作,全面提升园区党建工作整体水平,12月18日,盟开发区党工委在西侧会议室组织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围绕抓党建工作进行专项述职,认真考评各党支部书记2019年党建工作成效。抓党建述职评议会由盟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谷立民同志主持,盟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晓义、盟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彦参与评议。

  

  

  在述职评议报告会上,各党支部书记重点围绕开展主题教育、强化支部建设、增强党建业务、提升党建质量、严格党员组织生活、完成重点任务等方面内容依次进行了述职,认真总结了一年来抓基层党建工作的经验和取得的成效,梳理了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认真制定了具体的整改措施。谷书记在各党支部书记述职完成后,分别对其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详尽的点评,对支部具体的亮点工作当面提出表扬,同时也直接点出其存在的不足并明确指出支部工作还需努力的方向。

  盟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谷立民同志在评议报告会上强调:一是围绕园区生产、建设、服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体现党员的凝聚力、向心力,一定要做好支部的堡垒作用;三是要加强党建工作制度化、规划化,取得实效,在党建工作上抓业务,“一岗双责”责任是不可推卸的任务,要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强群团作用,抓好群团工作,营造良好的园区文化;四是一定要做好园区的各项工作,园区一点疏漏都要立马解决,要创一流、高质量、高标准、高要求来发展园区工作。

  此次述职评议进一步增强了各党支部书记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了下一步抓党建工作的重点和要求,达到了“述出责任、评出压力”的预期目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2220670 传真: 0482-2220673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开发区管委会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5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1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