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务公开 > 最新动态

孙绍骋深入兴安盟调研

来源:盟开发区 作者: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7日 分享到:

  内蒙古日报5月6日讯(记者  刘晓冬)5月5日至6日,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深入阿尔山市、科右前旗、乌兰浩特市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扎实深入推动各项事业发展。

  2014年习近平总书记来内蒙古考察时,专程到阿尔山慰问边防线上巡逻执勤的官兵。在总书记慰问情景再现长廊,孙绍骋仔细听取讲解,不时驻足凝视。他强调,要牢记嘱托,激励广大军民团结奋斗,共同建设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孙绍骋走进三角山哨所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在“相思树”旁倾听戍边烈士感人事迹。他来到官兵宿舍、哨所厨房,仔细询问“靠什么取暖,午饭吃什么,炒了几个菜”。孙绍骋走进连队驻地,深入了解连队建设情况。看着满墙的荣誉牌匾,他说,每一份荣誉的背后都有一段戍边报国的感人故事,希望大家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守护好边境安全和人民安宁。有关方面要关心部队建设,搞好后勤保障,让战士们安心戍边。

  孙绍骋走进特润奶制品专业合作社车间,详细询问制作工艺、产品销售等情况,鼓励合作社做大规模、拓展市场,带动更多群众增收致富。在蒙古包里,孙绍骋与基层干部群众围坐在一起深入交流,了解基层党组织情况。他强调,要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作用,引领产业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促进乡村振兴。他指出,农村和牧区的工作,一定要求实务实,把实事办实办好。

  调研中,孙绍骋详细了解兴安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强调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突出一个“实”字,察实情、出实招,重实干、务实功,说了就干、马上就办,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孙绍骋来到五一会址、乌兰夫办公旧址和内蒙古党委办公旧址参观,听讲解、看展览。他说,从这些史料看,当时的中共中央直接指挥了内蒙古自治政府的成立,如果没有中国共产党的直接领导,就没有内蒙古自治区,也不会有以后的发展和今天的成就,所以我们全区各族人民要永远一心一意跟党走。

  孙绍骋还考察了阿尔山口岸建设和努木尔根河流域生态保护情况。

  自治区领导于立新参加调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2220670 传真: 0482-2220673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开发区管委会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5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1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