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招商引资 > 产业方向

园区基础设施介绍——工业供水情况

来源:盟开发区 作者: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4日 分享到:

  

  各位企业家朋友你们好,感谢各位企业家对兴安盟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关注,今天我向大家介绍园区工业供水情况。

  兴安大地,山水相依。洮儿河归流河作为兴安人民的母亲河,纵贯南北,奔流不息,年径流总量约7.7亿立方米,洮儿河上建有总库容为12.53亿立方米的察尔森水库。为尽快将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解决兴安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入驻企业工业用水需求,取水头部自察尔森水库的兴安盟河海供水有限公司工业供水工程得以立项实施。同时作为兴安盟经济技术开发区重要基础设施,重要的民生工程被列为兴安盟重点建设项目。项目总投资15.7亿元,占地面积120亩,输水管线长度约56公里,设计供水规模为20万吨/天。该工程于2019年10月建成使用,目前日供水2万吨左右,主要用水户为兴安博源和乌兰泰安两家企业。

  目前园区已累计完成基础设施公共服务投资54亿元具备承载项目落地、生产的基本要素条件。

  在此兴安盟经济技术开发区欢迎各位企业家参观考察,共商合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2220670 传真: 0482-2220673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开发区管委会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5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1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