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招商引资 > 产业方向

兴安盟经济技术开发区 汽车尾气过滤装置制造项目

来源:盟开发区 作者: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9日 分享到:

  项目概况:机动车污染已成为我国空气污染的重要来源,中国已经连续超过十年成为世界机动车产销第一大国,机动车等移动源污染已成为大气污染的重要来源,机动车污染防治的紧迫性日益凸显。本产品利用玄武岩纤维生产尾气过滤器,性能比钢材优异,而重量却远远小于钢材。玄武岩纤维汽车过滤材料能够在高温条件下将汽车尾气中的固定粒子过滤分离开来,降低汽车对城市的污染,且其过滤材料具有在高温条件下长时间使用,而性能保持稳定的特点。盟开发区拟建设连续玄武岩纤维生产基地,能够为本项目提供充足原材料。园区基础设施完备,满足企业生产的全部条件。

  建设内容:项目建设在兴安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内,建设汽车尾气过滤装置生产线及其附属设施。

  投资估算:项目总投资3.5亿元,固定资产投资估算2.3亿元,流动资金1.2亿元。

  效益分析:目投产后,预计实现销售收入1.5亿元,利润0.8亿元,增加就业100人,填补我盟汽车配件制造领域空白。

  联系方式:李延哲(兴安盟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促进局局长),15004831500。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2220670 传真: 0482-2220673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开发区管委会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5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1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