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招商引资 > 产业方向

兴安盟经济技术开发区耐磨刹车片制造项目

来源:盟开发区 作者: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9日 分享到:

  项目概况:中国汽车刹车片行业规模规模随着汽车工业的发展稳步增长,2020年达到360亿元,未来随着汽车保有量、销量的增长,汽车刹车片行业规模将进一步扩大。本项目生产玄武岩纤维刹车片,不仅强度高、热稳定性好、磨损低、摩擦系数稳定,而且价格便宜。盟开发区拟建设连续玄武岩纤维生产基地,能够为本项目提供充足原材料。园区基础设施完备,满足企业生产的全部条件。

  建设内容:项目建设在兴安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内,建设刹车片生产线及其附属设施。

  投资估算:项目总投资0.8亿元,固定资产投资估算0.5亿元,流动资金0.3亿元。

  效益分析:目投产后,预计实现销售收入0.5亿元,利润0.1亿元,增加就业30人,填补我盟汽车配件制造领域空白。

  联系方式:李延哲(兴安盟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促进局局长),15004831500。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2220670 传真: 0482-2220673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开发区管委会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5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1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