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招商引资 > 产业方向

兴安盟经济技术开发区理疗仪生产项目

来源:盟开发区 作者: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0日 分享到:

  项目概况:康养产业是一个发展潜力较大的产业,预计随着政府扶持政策力度进一步加大,将迎来较大的发展机遇,随之所需的康复理疗设备也将迎来需求高峰。本项目产品为理疗仪。根据第七次人口普查结果显示兴安盟人口在未来10年间老龄化趋势将高于全国平均水平,理疗、养老产业市场将得到发展。盟开发区基础设施完备,交通区位优势明显,既有对接京津冀、环渤海地区的地缘之利,又有靠近京津冀、东北等资源消费中心市场的便利。

  建设内容:项目建设在兴安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内,租用校友经济高新产业示范园区标准厂房3000平,购置安装理疗仪生产线及附属设施。

  投资估算:项目总投资0.5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估算0.3亿元。

  效益分析:项目投产后,预计实现销售收入0.6亿元,利润0.2亿元,增加就业80人,带动装备制造业发展。

  联系方式:李延哲(兴安盟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促进局局长),15004831500。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2220670 传真: 0482-2220673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开发区管委会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5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1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