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招商引资 > 产业方向

兴安盟经济技术开发区车身轻量化建设项目

来源:盟开发区 作者: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8日 分享到:

  项目概况:车身轻量化是在保证车身的强度和安全性能的前提下,尽可能地降低汽车车身质量,同时要保证汽车车身的制造成本在合理范围内。现在主要采用铝合金作为主要材料来改造和替代传统钢制车身材料。本项目产品为铝制及铝合金前后杠、翼子板、车门、引擎盖、后背厢盖、发动机仓底护板等。盟开发区距离长春四百多公里,作为长春经济辐射圈内的重要园区,可以为一汽集团做铝合金配套,市场前景可观。

  建设内容:项目建设在兴安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内,建设铝制及铝合金零部件生产线及附属设施。

  投资估算:项目总投资10亿元,固定资产投资估算7.5亿元,流动资金2.5亿元。

  效益分析:目投产后,预计实现销售收入8亿元,利润2亿元,增加就业200人。

  联系方式:李延哲(兴安盟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促进局局长),15004831500。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2220670 传真: 0482-2220673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开发区管委会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5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1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