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姜天虎到盟开发区调研全区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筹备等工作

来源:盟开发区 作者: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 分享到:

  4月8日,盟委委员、常务副盟长姜天虎率队来到盟开发区,实地调研全区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筹备等工作。盟发改、财政、工信、开发区、自然资源、林草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盟开发区校友经济高新产业示范基地项目现场,姜天虎详细了解了产业基地项目规划建设以及集中开工活动前期准备工作情况。

  姜天虎指出,即将于四月下旬举行的全区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是自治区党委、政府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全面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组织的一次重大活动,也是盟委、行署认真贯彻自治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主动顺应经济发展形势的新变化,准确把握产业发展的大趋势,下决心培植产业、壮大产业、加快发展,在全盟上下推动形成真抓实干抓产业发展的鲜明导向和浓厚氛围。姜天虎强调,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主要抓手,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增强抓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做细做实项目建设前期准备工作,准确把握项目实施的时间节点和进度要求,全力推动项目开工建设。姜天虎要求,各级各相关单位一定要提高认识、加压奋进、争分夺秒,按照统一部署,落实责任分工,全力以赴推进集中开工活动前期准备工作,确保活动准备工作抓紧落实到位,保证活动高质量完成。

  调研期间,姜天虎还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对盟开发区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研究部署。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2220670 传真: 0482-2220673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开发区管委会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5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1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