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经济技术开发区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防范工作情况

来源:盟开发区 作者: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1日 分享到:

  根据开发区党工委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在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的同时,必须针对“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规律和特点,加大对企业、项目及工地的安全生产工作监督检查力度,以确保园区在节日期间安全有序生产。

  一、1月31日(除夕)上午,盟开发区张晓义副主任组织园区乌兰、博源、河海、渣场等生产企业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暨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就落实自治区督导调研组27日在我盟督导调研工作要求,认真做好春节、冬奥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对节日期间安全检查、巡查、执勤战备工作进行再部署。园区安监局、消防站相关工作人员参会,并就具体工作进行落实。

  二、节日期间4个检查组共开展安全检查18次,共检查企业7家,参与检查人员36人。

  三、向各企业转发《关于贯彻落实自治区督导调研组对加强春节、冬奥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要求的函》共20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2220670 传真: 0482-2220673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开发区管委会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5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1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