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兴安盟纪委派驻纪检组与兴安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对接和业务交谈会

来源:盟开发区 作者: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7日 分享到:

  2月1日上午,盟纪委派驻纪检监察组与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举行了对接工作会,并与党工委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园区负责纪检工作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盟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梁金龙向纪检监察组介绍了园区机构设置及所属事业单位的基本情况、主要职责、人员编制和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计划。党工委委员、副主任赵学军同志介绍了园区项目基本情况。纪检监察组介绍了派驻纪检组的主要职责、监督权限和人员构成,并就进一步推进园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从坚持不懈抓好政治理论学习教育、从严从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始终保持高压反腐、创新载体积极探索尝试开展巡察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开发区党工委表态,坚决接受派驻纪检监察组的监督,全力支持派驻纪检组的工作,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守规、尽责、务实、高效地做好2018年各项工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2220670 传真: 0482-2220673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开发区管委会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5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1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