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安全生产】盟开发区召开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会

来源:盟开发区 作者: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1日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大力弘扬“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主题思想,5月30日上午,盟开发区安委会组织召开了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会议。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晓义出席会议并讲话。园区各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兴安盟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2019年度全盟“安全生产月”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兴安委办〔2019〕26号)文件精神,并宣读了《盟开发区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对今年园区的“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园区各企业要在开发区安委会的带领下能有新气象、新作为,要贯彻落实好“安全生产月”活动指导思想,紧紧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这一主题,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遏制生产安全事故为目标,严格安全生产管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各项安全生产防范措施,排查治理存在的各类隐患,建立起有序、可控的安全生产预防体系,为安全生产管理目标的顺利实现提供必要的安全保障。同时,安监局要加快推进园区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开发区周边村屯安全、环保距离评估的编制、修订工作。

  

  

  会议强调,各企业要提高对宣教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把“安全生产月”活动纳入全年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确保各项措施落实落地。加强信息报送,作好活动信息的跟踪反馈、资料搜集、整理、报送工作。

  会后,与会领导、各企业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在2019年“安全生产月”主题条幅上签名。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2220670 传真: 0482-2220673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开发区管委会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5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1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