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开发区国库集中支付电子化对账系统即将上线

来源:盟开发区 作者: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2日 分享到:

  按照国库集中支付电子化管理延伸改革要求,开发区财政局积极响应兴安盟财政局的号召,及时完成国库集中支付电子化对账系统、电子会计档案管理系统和预算单位账户管理系统安装任务。

  支付电子化是国库管理电子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实现财政部门、预算单位、人民银行、财政国库业务代理银行间流程数据的电子化传输,取代传统纸质数据流转,从而实现资金支付安全性和效率的提高。本次三大模块系统预计下周正式上线。

  

  2019年7月11日,开发区财政局组织了国库集中支付电子化业务培训。此次培训详细地介绍了国库集中支付电子化业务,既介绍相关政策宣传及改革背景,又演示具体实务操作,并结合答疑环节进行沟通交流,并为下一步全面实施财政国库集中支付电子化管理夯实基础。

  

  这次实施的支付电子化改革,将进一步规范园区财政支付业务、保障财政资金安全、方便和简化预算单位财务工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2220670 传真: 0482-2220673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开发区管委会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5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1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