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调研组对开发区地方铁路工程进行调研

来源:盟开发区 作者:开发区管委会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8日 分享到:

2016年11月18日,由沈铁局经开处、货运处与白城车务段、白城货运中心、松原三江集团等单位组成的调研组,深入开发区对开发区地方铁路工程开展了调研。调研组先后深入乌兰、博源化肥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项目试车时间、运量等情况,并在开发区召开了座谈会议,盟发改委、国网兴安供电公司、各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沈铁局经开处副处长赵哲介绍了项目建设背景、进展及存在的有关问题,就土地手续、运量、征地、下穿高速等具体问题与开发区、盟发改委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最后会议决定由沈铁局方面出具会议纪要,以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实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2220670 传真: 0482-2220673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开发区管委会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5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1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