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务公开 > 最新动态

兴安盟经济技术开发区“非公企业党员培训基地”隆重揭牌

来源:盟开发区 作者: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7日 分享到:

  

  9月16日上午,“兴安盟经济技术开发区非公企业党员教育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巴日嘎斯台乡兴安村隆重举行。

  

  盟委组织部党建办副主任、盟非公党工委办公室主任康建民出席仪式,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赵学军致词。巴日嘎斯台乡党委书记范志勇,科右前旗环保局党总支副书记、副局长金凤升,巴日嘎斯台乡兴安村党总支书记战鹏飞参加揭牌仪式。

  

  来自开发区和各企业党建负责人共20余人,共同见证了揭牌仪式。仪式由盟开发区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关晓旻同志主持。仪式过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兴安村红色党支部旧址,聆听了红色党支部的历史介绍,进一步了解了革命先辈的光辉革命历程,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基地的成立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非公企业党员的教育培训,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企业党建促企业发展,为“红色兴安”、“活力兴安”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2220670 传真: 0482-2220673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开发区管委会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5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1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