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务公开 > 最新动态

盟开发区积极参加 “全民义务植树日”活动

来源:盟开发区 作者: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7日 分享到:

  春回大地花千树,万物勃发绿盎然。4月16日上午,开发区积极响应“发扬中华民族爱树植树护树好传统,全国动员、全民动手、全社会共同参与,深入推进大规模国土绿化行动”的号召。积极参加“全民义务植树日”活动。开发区各局办、中心和政府专职消防队干部职工共计32人参加神骏山兴安岭植物园项目区内植树活动。

  

  在植树现场,大家不分部门,不分男女,自觉分工,相互配合,干劲十足,场面十分热烈。参加植树的干部职工严格按照园林技术人员要求,纷纷挽起袖子,拿起铁锹,互相配合、团结协作。

  

  植树造林,绿化家园,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是建设生态环境、美丽中国的重要举措。开发区呼吁广大群众,要爱护绿植,勿随意破坏生态环境,为建设美好家园出一份绵薄之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2220670 传真: 0482-2220673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开发区管委会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55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1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